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盘点6招小技巧 使你买保险既省钱又安全

    保险是指投保人根据合同约定,向保险人支付保险费,保险人对于合同约定的可能发生的事故因其发生所造成的财产损失承担赔偿保险金责任。

    买保险6招小技巧
    买保险6招小技巧

    保险通常被用来集中保险费建立保险基金,用于补偿被保险人因自然灾害或意外事故所造成的损失,或对个人因死亡、伤残、疾病或者达到合同约定的年龄期限时,承担给付保险金责任的商业行为。

    买保险6招小技巧

    其一,寿险越早买保费越低

    寿险产品的费率会随着被保险人年龄的增长而提高。如果是同样的保额,40岁时买与20岁时买在费率上可能会多花30%左右,老年人买寿险产品时的保费较高,甚至还会出现保费总和大于保额的“倒挂”现象。

    其二,有些附加险性价比更高

    附加险一般都是消费型产品,本身费用就相对较低,再加上节省了销售环节,费用就会更便宜。附加险一般包括重大疾病保险、定期寿险、意外保险以及医疗保险,而这些产品作为主险时保费一般会比作为附加险时略贵。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附加险的保额一般都会受到主险保额的限制,为了提高附加险的保额而多买主险也是不必要的。

    其三,网购保险更易捡“便宜货”

    目前,一些网销的保险产品,往往会通过各种促销和优惠,包括团购,来吸引客户。但是网购保险的品种有限,一般只有一些消费型的意外险和旅行保险,人寿保险还是需要从保险代理人的渠道购买。

    其四,通过第三方可“货比三家”

    目前,可以购买保险产品的第三方渠道有第三方理财机构、保险中介和第三方网络平台。第三方理财机构由于可以代理多家保险公司的产品,产品种类不受限制,立场比较中立,一般为客户呈现的保险方案都是性价比很好的产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