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陨石收藏到底好不好成交?值得一看

    艺术论事今天和大家掰扯收藏的话题了,最近又有人开始打探收藏的消息,艺术论事就满足一下他们的求知欲。

    陨石收藏好不好成交
    陨石收藏好不好成交

    相信很多藏友都看到新闻上某某陨石价值几十个亿或者中国陨石的交易总额高达80个亿。那么今天就带领大家揭秘下,陨石到底好不好成交?

    近期UKherearty‘s内部数据报告显示,在伦敦,迪拜等地区的陨石成交呈上升趋势,而在东南亚地区的陨石成交趋于平稳的水平。

    那么,陨石它的价值在哪里?人们为什么会选择收藏?

    橄榄石陨石切片

    瑞典Muonionalusta陨石切片

    火星陨石

    月亮陨石

    玻璃陨石

    第一:有人说它值钱,而且有人愿意花大价钱购买,所以陨石很值钱,值得收藏运作。(看似没有逻辑性,但是这却是绝大数人的价值观决定行为)

    第二:陨石空或者ET控,凡是和外太空有管的,凡是和地球不沾边的都有种难以控制的喜爱,例如火星语(开个玩笑),例如陨石,天文杂志,ET模型等等,这类客户也是陨石的收藏者

    第三:找寻新的元素或者新的放射性物质的科研人员,亦或者提取外太空存在未知生命或者适合生命生存等信息,而这类藏友往往很有钱,却很不愿拿出来收购陨石,而是调用权限征收陨石

    第四:彰显身份的富豪们了

    那么,这些人群的构成,陨石的成交情况和价格又如何呢,UKherearty's公司全球53个办事处,12个拍卖中心做了调研。

    在此,仅以东南亚地区做个说明,全球有三分之一的成交总额是东南亚贡献的,首先第一类人群基本上是采用捡拾的思想驱动,所以虽然他们认可一克高达1万或者10万,但是却不会购买,哪怕花一千元也不会。第二类是非常疯狂的人,在他们有钱的情况下,他们会不惜一切代价购买,但是这种人也很难太富有,所以基本上都会花上几万元购买一块陨石,是的,你没有听错,购买一块而不是按克。那么第三种人在此不作议论,总之能被征集是种荣誉,奖金只是附属品,意思一下而已。而第四种人才是推动陨石成交的中坚力量。这类客户虽然人群不大,但是却拥有其他人难以拥有的财富。所以对于这类人来讲,陨石一定要稀有,要好。要知道,90%的陨石是对人体有害的,举个最简单的例子,陨石落处寸草不生。

    那么在此罗列一些稀有的陨石:月亮陨石,火星陨石,玻璃陨石。

    陨石要放到有实力的公司才会运作出去,轻易相信公司或者轻易鉴定收购都会面临无法出手还会缴纳大量费用的局面。所以在此小编还是友情的提醒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