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晓明与baby办豪华婚礼 看他如何理财投资

    8日傍晚,被称为“世纪婚礼”的黄晓明与Angelababy的婚礼将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届时约有2000名明星将到场庆祝,其中不乏赵薇,李冰冰,李云迪等人,甚至有消息称马云将作为证婚人参加此次婚礼。

    黄晓明与baby办豪华婚礼

    如此豪华的嘉宾阵容,不禁让人感叹黄晓明与Angelababy的人缘好的“过分”。然而,更过分的是,黄晓明包下了整一个上海展览中心作为婚礼的举办场地,初步估计,这一天的包场费用就超50万元。这仅仅是场地的价格,要知道婚礼现场将会被装扮成童话的风格,所需的材料想必也是一笔不小的花费。

    说到这里不少会问,黄晓明不也就是一个演员么?为什么会有这么多钱来举办如此浩大的一场婚礼?

    这里小编就要告诉大家一个秘密了,黄晓明他不仅仅是一个演员,而且还是个商人,更重要的是,他还是一个“投资狂魔”。不信?我们往下看。

    2007年4月9日,黄晓明正式签约华谊兄弟,成为当家小生。2009年华谊兄弟上市的时候,黄晓明买了180万股华谊原始股,后来又增持到360万股。

    2010年时黄晓明找来曾志伟、巫启贤以及一些企业界好友合伙,筹集了约6000万元,引进法国拉菲等5大酒庄的红酒来内地拍卖,第一次就净赚1500万元,一年就把投资额全数收回;黄晓明自己还另外花了约107万元买了一批红酒,囤了8个月后卖掉,仅此一项,黄晓明就净赚约1500万元,另外黄晓明在香港的港澳码头还有一个专门的红酒酒店,提供法国的各式红酒;此后其更约巫启贤、曾志伟等人在北京共同投资成立了金帝高尔夫俱乐部,目前俱乐部在全国已有几十家连锁店,会员包括陈道明、孙楠、满文军等明星。

    2010年下半年,黄晓明成立黄晓明工作室,当起了老板。作为老板,黄晓明不仅买下了郭敬明的《幻城》影视版权,还投资了《匹夫》、《精忠岳飞》、《中国合伙人》、《撒娇的女人最好命》、《何以笙箫默》等影视剧,不仅如此,黄晓明工作室还投资了互联网、医疗、收藏甚至环保等项目,投资控制在百万元到千万元间。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