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晓明baby大婚 新人家庭该如何进行理财

    2015年10月8日,黄晓明和Angelababy(杨颖)在上海举行盛大的结婚仪式,邀请了宾客近2000人,网友们笑称“请了半个娱乐圈”、“黄晓明是娱乐圈的半壁江山”。

    黄晓明baby大婚

    其实,黄晓明除了是“娱乐圈的半壁江山”,还是个非常顾家的三好先生。而他对于妻子Angelababy的宠爱也是可见一斑,除了豪车和钻戒,相信更让大家羡慕的是他对她的承诺“婚后当然是你说了算”。很显然,这句承诺是大多数女性愿意听到的。不过,嘉丰瑞德的理财师认为,虽然“婚后你说了算”的誓言很甜美,但是涉及到家庭资产的管理问题,还是需要商量着来进行的。

    十一结婚潮刚过,不少的年轻男女和黄晓明Angelababy一样刚刚步入婚姻的殿堂,对于婚姻生活,他们好奇、无知,需要不断摸索适应。比如说,对于不同的生活习惯,需要慢慢磨合,对于家庭财务,需要协商调整。

    那么,新人家庭究竟该如何进行理财呢?理财师认为,最起码要做到以下五点:

    1、协商好个人资产的管理问题

    进入婚姻生活,个人财产的处理是我们需要面对的一个重要问题。夫妻俩的工资收入到底要不要放在一起打理?如果分开打理,家庭生活所需资金该如何分配到个人身上?诸如此类的问题都是我们需要考虑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