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师年薪千万 高价高成功率成为补习行业的特点

    老师年薪千万,高价高成功率成为补习行业的特点。近日,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知名补习社现代教育开出8500万的高价招募星级导师林溢欣,目前林溢欣是在补习社遵理学校担任中文科导师,近亿元的年薪令很多网友震惊,看来如今的补习行业已经进入到了一个新的领域。

    老师年薪千万
    老师年薪千万

    现代教育昨日以“致林溢欣老师的公开信”为题,在报章刊登广告,开价8500万元“年薪”利诱林溢欣过档。公开信中提到2013至2015年遵理全年收益及林溢欣所占部分,原来这名“顶级名师”于上述年度内,一人已为遵理贡献了43.6%、45.5%及40.5%收入。单在2015年,遵理3.28亿元收益,林溢欣所贡献的收益已占四成,即为逾1.3亿元。

    公开信邀请林溢欣于2016年7月31日约满后加盟,包括:4年合约,享有最高分账比率65%(学生人数一年两万人或以上),每年100万元宣传及广告费资助以及3,000万元签约诚意金。并指,“如以每月课程获25,000科次报读计,阁下一年收入可倍增至85,000,000港元。此数字将成为香港甚至世界私立教育界的一个纪录”。

    如今众多家长已经非常重视孩子的教育问题,于是就滋生了补习社这一行业,高价高成功率成为这一行业的特点,这也就是为何一个补习老师的年薪都能上千万的原因了。

    补习老师年薪近亿,侧面可反映补习社这行业的利润非常大,不过股民投资这类股份,分析员则认为风险极大,须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