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天王实力却始终红不起来的十大男星 罗嘉良领衔

    娱乐圈中一众女星争奇斗艳,男明星们也不例外,许多男星原本很有实力登上天王宝座,成为万人仰视的明星,可惜却因为这样那样的关系,最终与天王宝座失之交臂,未能大红大紫,其实,这不见得全是糟糕的事情,也许他们还有些后续发展。不管怎样,这其中的秘密都是粉丝们所关心的……

    罗嘉良

    罗嘉良在TVB的位置可谓无人撼动,但为何迟迟没有大红大紫一番?只因为罗嘉良将许多工作的重心都放到了内地,而逐渐减少了在港的露面机会,自然TVB剧接的越来越少,本来就依靠着TVB各大剧集红起来的罗嘉良此举相当于“自毁前程”,无疑现在的他人气逐渐不同往日,虽然演技实力都在,没有合适的时机出击,也不能复当年之勇了。与影坛天王失之交臂,罗嘉良确实很可惜。

    陈冠希图片
    陈冠希图片

    长得一表人才的陈冠希,曾经是许多少女们心目中的梦中情人,咧嘴歪笑的一瞬间曾是他的招牌动作,为此聚集了不少人气,可惜当年的一场艳照门风波,将他彻底摧毁,即便几度急于复出,再振雄风,却始终没办法抹去当年艳照门事件在人们心中的印象。陈冠希无论是外表还是演技,都堪称“天王级别”,但因为自己的一些特殊癖好,而断送前程,未免有些吃亏。

    陈浩民

    陈浩民凭借着自己一表人才,曾经是TVB力捧的男星,因为自身俊俏面容,深得许多导演的喜欢,成为了许多角色当仁不让的第一人选。尽管如此,陈浩民似乎没有好好珍惜,反而负面新闻徒增,更有媒体爆料陈浩民好女色,一直沉迷于夜店之红,无心工作,导致“上位“机会被自己丢失,主角的位置终被他人替代,出演的也仅仅是些无关紧要的配角。

    赵文卓

    提起赵文卓,大家对他主演的电视剧似乎颇为熟悉,但是提起电影却似乎一直不见起色,主演的几部电影票房并没有预料之中的好,故而没有口碑之作。于是赵文卓转而继续在电视剧中求发展,逐渐放弃了电影这一项,尽管赵文卓深受比李连杰更矫健,容貌比成功更出众,却因为没有好好把握拍电影的机会,而让自己与大明星地位错开。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