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入50万 全职家庭主妇如何理财当好贤内助

    年入50万,全职家庭主妇如何理财当好贤内助。姚彤今年29岁,是一名漂亮时尚的辣妈,自从3年前生育了女儿多多后,姚彤便辞职在家专心照顾孩子和家庭,当起了全职家庭主妇。

    家庭主妇如何理财
    家庭主妇如何理财

    姚彤的丈夫吴斌是一个上进心和工作能力都非常强的人,年纪轻轻(32岁)就已经成为了所在公司技术部门的主管,年薪高达50万元,比多数白领都高出了许多。也因此,姚彤得以安心在家相夫教女。

    前段时间,姚彤在参加大学同学聚会时发现,很多和她一样在家照顾孩子的女同学都有在做一些投资,并且都取得了不错成果。与她们交流之后,姚彤也有些跃跃欲试的感觉。

    回到家后,姚彤将自己的想法告诉了丈夫吴斌,竟意外地得到了他的支持。不过,因为姚彤之前没有半点投资理财的经验,吴斌建议她先到一些专业的第三方理财机构进行咨询,然后再做具体的投资决定。经过仔细筛选后,姚彤决定进行理财咨询。

    姚彤家的经济条件不错,不仅房车齐全,家庭也略有积蓄,约有存款60万元。此外,其丈夫的收入也非常稳定,每年薪水收入达50万元。虽然还负有120万元的房贷,但也在家庭的偿还能力之内。因此,在与丈夫商量之后,姚彤决定从家庭积蓄中拿出30万元作为投资成本,希望理财师的指导下,能获得理想的投资收益。

    在与理财师就理财目标、理财偏好及家庭财务状况等方面进行了反复交流和讨论后,姚彤得到了如下几条理财建议: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