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民币贬值怎么办 如何理财才能获得更多收益?

    人民币贬值怎么办?如何理财才能获得更多收益?都说挣钱是一门学问,花钱是一种享受。人民币的贬值带来的不一定全部是负面的影响,它也可以为我们带来更多的理财收益,那么该如何做呢?

    人民币贬值怎么办
    人民币贬值怎么办

    第一是出口,从国家宏观经济来看,消费、出口、投资是经济发展的三辆马车,人民币的贬值对于国内出口企业,从理论上来讲是有利的,一些即时结汇的小型出口企业由于汇率差可能由此获的收益。但是一些交易量比较大的出口外贸企业,可能由于之前与银行敲定了汇率,因此人民币带来的积极影响和红利稍显不足。

    第二是美股,在以美元为结算单位的汇率世界中,人民币的贬值,光是汇率差这块对于投资美股的人来说都是一笔不错的收益,同时,由于美国股市一般比较稳定,国际上也比较看好,所以既保值了股票价值,又可以利用汇率差赚钱,带来的收益可以说是双份的,若有这个实力,在人民币贬值的当下,选择投资美股也是不错的选择。

    第三是黄金,若说第一个出口和第二个美股因人民币贬值受益,与老百姓的理财关系不大。那么黄金市场作为连着货币市场的杠杆作用,在人民币持续贬值的环境下,一般黄金价格会回落到相对较低的价格区间,且后续会出现升值空间,这时候出手购买黄金,是一个明显的投资机会。近段时间的数据显示,国内实物黄金的交易量有所上升,前来黄金市场询问的客户也明显增多。一方面,人民币贬值的压力加大,让更多的理财人群开始考虑购买黄金来避免现金贬值的风险。另一方面,这是由于近期黄金价格回落到相对较低的价格区间,出现了相对明显的投资机会。

    第四是P2P,若你觉得投资黄金非常高大上,是有钱土豪人的游戏。那么近期风头正劲的P2P理财产品也可以在人民币贬值的前提下提高你的理财收益。类似红狐理财这种P2P产品是零门槛、高收益、无障碍,是一种全面创新的投资理财平台。虽然有一定的交易成本和风险存在,但通过完善的制度,基本可以忽略不计,而且重要的是收益比银行理财产品和支付宝余额宝收益要高很多,收益>;10%的产品有好几款,就看你怎么选择。

    虽然人民币在贬值,股市也在动荡,但通过你合理的理财还是可以获得更多收益来鼓起自己的钱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