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商银行理财产品有哪些?五大类别告诉你

    现在很多银行都发行理财产品,期限在3个月到6个月之间,年化收益率在4%到6%不等。各大银行理财产品种类繁多,大家清楚有哪些吗?接下来就由小编以工商银行为例,介绍工商银行理财产品包括了什么。

    工商银行理财产品
    工商银行理财产品

    工商银行理财产品包括“灵通快线”理财产品、“步步为赢”理财产品、“稳得利”人民币理财产品、“珠联币合”理财产品和“汇财通”外汇理财产品五大类。

    “灵通快线”理财产品

    “灵通快线”系列个人人民币理财产品是工商银行为满足投资者现金管理需求,自行开发设计的创新型理财产品,具有安全性佳,流动性强,预期收益高的特点,是投资者提高闲置资金利用效率和收益水平的首选理财产品。

    目前,“灵通快线”系列个人人民币理财产品包括:“T+0”交易的“灵通快线”超短期理财产品(代码:LT0801)、“灵通快线”个人超短期-7天增利人民币理财产品(代码:LT7D01)。

    “步步为赢”理财产品

    “步步为赢”理财产品是工商银行继“灵通快线”系列理财产品之后推出的又一款自主管理的创新型理财产品,具有高流动性、高安全性和收益随持有产品时间递增的鲜明特点,能有效契合并满足投资者收益性和流动性的双重要求。

    “稳得利”人民币理财产品

    “稳得利”人民币个人理财产品是指我行以高信用等级人民币债券(含国债、金融债、央行票据、其他债券等)的投资收益为保障,面向个人客户发行,到期向客户支付本金和收益的低风险理财产品。凡持有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的境内外个人,均可在工商银行申请办理“稳得利”人民币个人理财业务。

    其特色有预期收益稳定,高于同期定期存款;按期发行,总额控制,先到先得;工行全国各营业网点均有销售,办理手续简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