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兴业银行理财产品有哪些 其收益如何?

    兴业银行理财产品有哪些,这无疑是现在很多对兴业银行理财产品看好的投资者想要了解的内容。因为,2015年,兴业银行理财产品这个投资项目以其低风险,但具有高收益的优势得到业内人士一致的好评,势头强劲。那么,兴业银行理财产品有哪些,其收益如何?

    兴业银行理财产品
    兴业银行理财产品

    一、兴业银行理财产品有哪些?

    1、天天万利宝系列

    产品特点:本金安全有保障,到期100%本金兑付;收益高,历来发行的每期天天万利宝都实现了预期收益;期限短,流动性强。产品运行时间一般为3-6个月,可办理90%质押业务。

    2、特别理财A+3计划

    “特别理财A+3计划”是兴业银行理财产品的另一种,它通过嫁接信托计划,将理财资金投资方向扩大到产业市场与资本市场,目前投资范围已覆盖项目建设贷款、新股申购、证劵投资基金组合、证劵资本市场股票投资、股权融资等。

    3、兴业基金宝系列

    全面服务:兴业银行向您提供包括开户、认购、申购、基金转换、赎回、分红、转托管等各项开放式基金投资代理服务。

    通买通卖:您可以通过兴业银行各地营业网点及多种电子化服务渠道进行开放式基金的交易委托和查询,享受跨地域的投资理财便利。

    综合理财:可以使用同一张兴业卡或活期存折同时具有本外币储蓄、消费、缴纳日常生活费用等多种理财功能,投资理财更轻松。

    4、“环球理财”QDⅡ人民币理财产品

    “环球理财”人民币理财产品,是兴业银行将募集的人民币资金以购汇的形式转化为外币投资于境外金融产品的代客境外理财业务。主要投资于境外保本型结构性票据、高透明度指数型基金组合,为理财客户群体提供了全球化配置资产的理财方式,分享国际金融市场的成本收益。

    5、智能通知存款

    智能选择存期

    “智能通知存款”无需客户提前预设存期,系统将自动根据存款时间智能选择最合适的存期类型:连续存款时间达到七天按七天通知存款利率计息,连续存款时间不足七天按一天通知存款利率计息,真正实现了自在理财、自在增利。

    二、兴业银行理财产品收益如何?

    兴业银行理财产品是目前各大银行当中用户群体最多的,兴业银行是靠理财产品起家的。

    兴业银行理财产品相对于其他银行来说,年化收益要比其他银行要高上一个点,而且大部分产品都是短期的理财产品,投资者的风险大大降低了,关键低是他们的每次可以叠加的投资额为一千,其他的银行都是五千或者是一万。纵观整个银行理财产品,兴业银行当属前三,年化收益高。但是最近网络上流传着兴业银行的一些负面新闻,说他们吸金,亏损严重等等。当然这个真实性有待考究。如果大家要理财大家可以接触一些互联网理财平台前金所,预期年化收益比兴业银行理财产品高二倍,而且每个投资标都是有抵押的,投资风险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