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工作1小时月入30万 你不想试试这个职业?

    在中国,辍学或许会成为走向堕落、被社会抛弃的常见戏码,因为在中国人的眼中,辍学再怎么说都是不好的。但英国一小哥辍学后,当上了股票经纪人,从此飞黄腾达,开豪车,住豪宅,走上人生巅峰。

    今日,朋友圈被一英国小伙子刷屏了,他今年只有21岁,早就已经辍学了。在中国,这下面的发展套路或许会成为一出走向堕落、被社会抛弃的常见戏码,因为在中国人的眼中,辍学再怎么说都是不好的。

    日工作1小时月入30万
    日工作1小时月入30万

    但辍不辍学并不是他引发关注的原因。而是这位小哥辍学后,当上了股票经纪人,从此飞黄腾达,开豪车,住豪宅,走上人生巅峰。

    现在的他,更是每天只要工作1个小时,就可以轻松月入将近30万人民币,旺季的时候,70、80万也是有可能的。

    不止如此,他还买了一辆超级豪华的兰博基尼,价值144万人民币。为了使兰博更加耀眼,还给它刷上了金黄色的漆,简直是一励志就成了土豪、暴发户。

    股市的中间人

    啥是股票经纪人呢?简单说,就是在股票的交易所里,根据客户发过来的交易指令,撮合买卖双方并在达成交易后收取佣金的中间人,翻版的“股市红娘”。

    2016中国的A股市场实行熔断机制,一旦越过警戒线,股市就会自动关闭。这一举措刚实施了几天,便收到各种吐槽和质疑,顺便也让股票经纪人这一职位再度火了一把。

    于是10分钟就熔断的记录产生,网民纷纷调侃,2016中国最轻松的工作就是股票经纪人,上班就等于下班,工作时间就是每周一到周五早上9点30分到10点左右,有时甚至工作10~15分钟就可以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