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留学国家费用排行榜:英国是挪威的10倍

    全球留学国家费用排行榜:英国是挪威的10倍。英国货币服务供应商FairFX根据各国留学费用(包括学费和生活费)评选出“全球留学成本最便宜和最贵的国家”。挪威凭借2188英镑(约合21115人民币)的年度平均学费及生活费用,成为全球最经济实惠的留学国家。其次是俄罗斯额卢森堡,年平均留学费用分别为4450和4739英镑。

    留学国家费用排行榜
    留学国家费用排行榜

    留学费用最高的国家中,澳大利亚位居榜首,费用达到27277英镑,其次是韩国和新加坡,留学费用分别是25566和25309英镑。

    作为两个留学大国,美国比英国留学费用要更高,达到23592英镑年每年。英国排名24,留学费用达到21000英镑,是挪威的近10倍。

    相比之下,留学中国或法国一年的花费不足留学英国一年花费的1/3,仅为7000英镑(约合67513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