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资理财讲究技巧 这6大投资入门妙计必看

    投资理财讲究技巧,这6大投资入门妙计必看。有很多钱,那么我们的投资,就不需要讲究技巧性了吗?这是错误的。对于刚入门的投资者来说,学习理财更应注重基本投资理念。小编整理了六条投资理财入门技巧,希望可以帮助投资者尽快的了解到理财投资的奥秘:

    投资理财入门技巧一:你的消费,要有节制和计划

    首先,对于有限的收入,消费就是花钱。在消费上,建议你要做到有节制和计划,量入为出。在如何做到有计划性的消费上,可提前做预算,包括每周、每月的开支预算,并尽量100%的在预算内来支出和消费。

    投资理财入门技巧
    投资理财入门技巧

    预算的制订技巧,不一定要订得非常细,但要能让你有节约,以及使花钱也不至太“抠门”。总之,预算应该理性和合理。

    投资理财入门技巧二:投资总是面临“两难”

    你有了资金要进行投资。在投资前,你应该明白,除了极少数投资以外,投资总是要面临“两难”的选择。比如你承受的风险和收益是成正比的。像国债投资,存银行等,几乎没什么风险,因此收益也较低。而股市、基金之类的投资,要承受一定的风险,但有时收益却很不错。十全十美的投资是不存在的,故你在投资时,靠懂得权衡风险和收益。

    投资理财入门技巧三:投资不是靠“赌”赚钱

    对于你的财富目标,假如总想着一夜暴富的投资,那根本不能算上是投资,其更多的是投机,或者干脆就是“赌一把”。如果总是抱着这种心态来投资的话,是不能长远的,因为投资者不能确保这种运气总会降临到自己的身上。因此,过度的投机和赌博,是不可取的。投资,也不能靠这些来赚钱。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