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申请入门知识:6大信用卡常识必看

    信用卡申请入门知识:“想办信用卡,又怕利息高”,“信用卡是刚开始收年费,后面不收是吗”等问题,都是小白用户会问的问题。在申卡前,应该知道关于贷款的一些知识点。小编整理了6个小点,快看看吧。

    信用卡申请入门知识
    信用卡申请入门知识

    1、信用卡开卡激活

    小白用户往往不明白开卡激活和开卡使用是什么意思。事实上,开卡激活就是开卡使用。

    2、信用卡最后还款日、账单日、记账日

    跟免息期有很大关系的3个名词。记账日指的是持卡人在每个自然月的某段时间的消费,这段时间叫做记账日;账单日指的是持卡人这段时间的消费出一份账单,出账单的日期称为账单日;最后还款日指的是持卡人最后应该还款的日子。

    每位持卡人每月的账单日和最后还款日是不变的。持卡人在账单日前一天刷卡能享受最长免息期,在账单日后一天刷卡,只能享受最短免息期。

    举例说明:小编的广发信用卡,每月5号是账单日,每月25号是最后还款日,那么理所当然的,每月26号到次月4号就是记账日。

    3、信用卡免息期

    信用卡对非现金交易,从银行记账日起至到期还款日之间的日期为免息还款期。在此期间,满足唯一的条件是全额还清当期对账单上的本期应还款金额。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