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如何充当现金用?无须套现就搞定的3个秘笈

    信用卡如何充当现金用?伸手向朋友借钱,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但其实,为了几万块现金,你完全不需要拉下“老脸”,只需要有一张信用卡就ok啦,小编给你总结下:信用卡无须套现就能得到现金的秘笈。

    秘笈1:信用卡取现

    顾名思义,直接用信用卡在ATM机上像储蓄卡一样取现。不过信用卡取现是有成本的。看看各家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规定:不管你信用卡是取现100,还是取现2000,都有最低手续费。最低的是建行2元,最高的像上海银行、花旗银行30元。这笔费用着实不低,所以信用卡取现尽量少用。

    信用卡如何充当现金用
    信用卡如何充当现金用

    还有一种信用卡取现的方法,取现以后可以做分期还款。适合使用信用卡取现金额较大,短期无法偿还的卡友。

    秘笈2:信用卡现金分期

    告诉银行你需要现金分期,银行经过审核后将可预借现金的金额打入本人的储蓄卡上,这笔资金不可用于投资。具体步骤:第一步:在手机银行、微信或致电客服,告诉银行你需要做现金分期业务。第二步:银行需要审核你是否符合做现金分期的资格(一般是考察你日常用卡还款情况)。第三步:银行将你可预借现金的额度打入你本人名下的储蓄卡上。

    现金分期没有利息,但有手续费,根据各家银行各期期数、各期手续费率的不同而收取。信用卡现金分期还款期限最短3个月,最长可以是12个月或以上,只有手续费没有利息。适合短期有大额资金需求但无法立刻还款的卡友。

    秘笈3:预借现金服务

    目前有6家银行信用卡预借现金服务支持从信用卡转账到借记卡中,当然,手续费是不能少的。我们来看看,这6家能够真正用信用卡拿到需求现金服务的银行,对该项预借现金服务是如何规定的:说说卡友们比较关注的能申请到现金额度多少的问题。

    有两点:一是额度高低要看银行审批,二是想要高额度的卡友,需要用好手中这张信用卡。有现金需要的卡友,可以拨打银行客服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