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转账一天能转多少钱?微信转账什么时候到账

    微信转账免手续费,不过有限额,如果超出了限额,可以更换其他银行支付。那么微信转账一天能转多少钱?微信转账什么时候到账,下面小编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微信转账一天能转多少钱?

    1、微信支付用户转账付款单笔单日限额20000元,收款无限额。

    微信转账什么时候到账
    微信转账什么时候到账

    2、未添加过银行卡的用户转账付款单笔单日限额200元,收款单笔单日限额3000元。超过限额后若想继续使用,需要添加一张银行卡,验证身份信息。

    微信钱包是由腾讯推出的中国领先的在线支付平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的一个快捷、便利、安全的全新互联网支付方式,让用户在快乐的社交环境下完成一体化支付。

    微信转账到账时间规定:

    手机微信转帐,即时到账。

    电脑转帐,免费的24小时内到账,付费的,2小时内到账。

    单笔5万元,提交后的下一个工作日内24点前到账。工作日是不包括国定节假日、双休日,到账时间顺延。

    零钱提现当天16:00前提现,当天23:59前到账,当天16:00后提现,次日23:59前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