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险怎么买 自己有保险还需要买车险?

    现在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但是提到车险车主们就头痛,有的人问车险怎么买,自己有保险还需要买车险?那么,小编就告诉你车险怎么买。

    自己有保险还需要买车险吗?

    对于有车一族来说,不仅要给自己买意外险,还要给车辆购买合适的车险。要知道,驾驶员在驾车过程中存在意外风险,而车辆本身也会面临较多的意外,如剐蹭、碰撞等,一旦出险,不仅会造成车辆破损。

    车险怎么买
    车险怎么买

    还会给您带来一定的经济损失,甚至是沉重的经济负担。车主若能及时买份合适的车险,则可以转嫁交通事故带来的经济风险。因此,车主给自己买意外险的同时,还要给车辆买车险。

    车险怎么买?

    至于购买什么样的车险,还需要结合车辆的实际状况而定。一般情况下,新车买车险优先考虑交强险、车损险和三责险。其中交强险是强制险种,必须购买,汽车上路难免磕磕碰碰,甚至会碰撞他人车辆或行人,买份车损险和三责险可以规避自家车辆受损或造成第三者损失带来的经济风险。

    如果驾驶员是新手,且经常搭载亲友,最好买份车上人员责任险,以保障车上人员的安全,如果您的新车属于易盗车型,且没有固定的停车场所,还应买份全车盗抢险,如果您的车辆价值较高,则要买份划痕险和玻璃单独破碎险。总之,按需为车辆购买车险才是明智之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