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贷款最新政:国管公积金贷款流程缩至10天

    公积金贷款最新政:近日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5月6日发布通知上表示,从2016年5月9日起,通过国管公积金贷款审批时限缩短至10天。那么,具体的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公积金贷款最新政
    公积金贷款最新政

    1、国管公积金贷款材料

    (1)申请人及配偶的户口薄,(2)劳动合同,(3)个人还款账户储蓄卡或存折,(4)存量房屋(即二手房)首付款收据,(5)存量房屋出卖人收款账户证明,(6)商品房预售许可证,(7)同意销售和解除抵押权证明(住房项目已在资金中心备案)。

    2、国管公积金贷款流程时间

    公积金贷款最新政,流程优化后,个人贷款审批时间从15个工作日减少为10个工作日,自银行经办网点受理个人贷款申请开始,到借款申请人收到贷款审批通过的短信为止,如审批中发现不符合相关要求,借款申请人补充材料的时间不计算在内。

    3、国管公积金贷款审批通过后多久可签《借款合同》?

    公积金贷款最新政,借款申请人收到审批通过短信后,需根据选择的担保方式,办理完担保手续后,经办银行网点通知面签。例如,购买存量房屋,担保方式为房产抵押的,需到房屋权属登记管理部门办理过户,并配合贷款经办银行办理房屋抵押登记手续,担保方式为房产抵押加担保机构阶段性担保的。

    需到房屋权属登记管理部门办理过户,并将办好的《不动产权证书》交到担保机构办理担保审核。

    4、《借款合同》签署后多久发放个人贷款?

    《借款合同》签署后发放个人贷款,由原来的5个工作日缩减为4个工作日。

    5、如何选择存量房屋评估机构?

    公积金贷款最新政,资金中心不指定评估机构。购买存量房屋的借款申请人,可咨询贷款经办银行,提供其认可的评估机构出具的《抵押物评估报告》即可。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