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跨行转账要手续费吗?跨行转账多久到账

    现在有很多人通过网络来进行转账,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在几个不同银行账户间进行转账。那通过支付宝跨行转账要手续费吗?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支付宝跨行转账要手续费吗?

    支付宝跨行转账不收手续费,一般通过第三方充值付款,每天的金额不能超过1万元。超过免费金额则按照每笔费率0.5%收取手续费,最高不超过40元,单笔限额2000元,日累计限额2万元。

    1、进入支付宝界面,选择“转账”,进入转账界面。

    支付宝跨行转账手续费
    支付宝跨行转账手续费

    2、进入转账界面后,填写相关的信息。可以看到,使用电脑进行付款是需要一定手续费用的,选择手机支付不需要手续费。选择手机支付,点击下一步。

    3、进入支付宝手机客户端后,可以看到相关的支付订单提示,根据提示,进行支付即可。

    支付宝跨行转账多久到账

    支付宝的跨行转账功能支持账户到卡和卡到卡两种方式。账户到卡指的是用支付宝的余额或卡直接付款到银行卡,卡到卡是指客户用网银付款到银行卡。

    支付宝转账到银行卡时间分为:次日到账和2小时到账,具体看各位选择什么样的付款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