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理财途径有哪些?盘点十大赚钱理财途径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不仅树立起理财观念也在不断地寻找最安全收益较高的投资方式。人民币的购买力在不断下降。那么,个人理财途径有哪些?盘点十大赚钱理财途径,看看哪种适合你。

    个人理财途径
    个人理财途径

    1、储蓄存款

    个人理财途径有哪些,储蓄存款这种理财方法是目前大家最为接受的也是安全系数最高的。但是随着央行的几次降准降息,目前各个商业银行的活期存款利率已经非常低了。定期回报收益相对高一点。

    2、定期理财产品

    比如受大家一度热捧的余额宝,京东上也有一些定期产品,这些产品的收益率跟银行差不多,优点在于灵活性高,门槛相对低些,一般是1元到100元,随时可以购买。比较方便。而且由于同一平台,消费起来更方便。个人理财途径有哪些,选择定期理财产品。

    3、债券

    目前国内的债卷投资品种主要有三类,分别是国债、企业债和可转债公司债券等。个人理财途径债券投资目前在国内越来越受到投资者的追捧,每每国债发行的时候都会在银行看到排长队的朋友。加之收益很稳定,风险非常低,尤其是国债由国家发行,几乎是零风险,非常适合稳进型的投资者。

    4、基金

    个人理财途径有哪些,目前基金分为股票型基金、货币型基金和债券型基金。一般来说,货币基金低风险,基本上不亏,而且流动性高,随时可以赎回,一般受老百姓喜欢,但收益不高。年利率在三至五个点之间,股票基金收益高些,但风险也大。

    需要专业技术的高收益投资

    5、贵金属

    贵金属长久以来一直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投资。贵金属投资分为实物投资、现货投资和期货投资,其中期货和现货投资的风险较大,需要具备一定的专业知识。而且能有抗风险能力和良好的投资心态。个人理财途径有哪些,贵金属也是赚钱的理财方法。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