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暴利行业有哪些?盘点五大最暴利赚钱行业

    很多人想快速积累财富,最快速最有效的方法是自己创业。创业就选择风险低、利润大的行业才能够更轻松、更容易获得成功。那么,暴利行业有哪些?下面就来看看五大最暴利赚钱行业。

    暴利行业有哪些
    暴利行业有哪些

    暴利行业一:日用品

    暴利行业有哪些,其中以个人清洁化学制品利润最恐怖。以牙膏为例,其中最贵的成分―发泡剂成本仅为600元/吨左右甚至更低,而这600元的发泡剂足足能够装满6000只最大号的180克牙膏。剩余的有效成分成本更是可以忽略不计了,碳酸钙粉末每吨用量成本仅为120元左右,最高级的含氟牙膏其有效成分―单氟磷酸钠每吨成本不过100元。

    暴利行业二:进口药品

    进口药品的暴利大家是知道的。在一般人的眼睛里,进口药品的利润应该是最高的。但事实却不是如此。比较以上行业,进口药品的设备、厂房及研发成本都要高出许多,所以只能排在第5。

    而进口药品的配方研发一般是在国外进行,导致其研发成本更高。虽然其有效成分不值几个钱,但厂家的时常出新却是实实在在的。暴利行业有哪些,卖进口药品。

    暴利行业三:化妆品

    SK-II著名的神仙水在中国零售价格为560元,而其制造成本仅为人民币6.5元。惊讶么?就算研发成本都加进去,每单只成本也不超过人民币10元。资生堂650元/50克的眼霜连包装成本也只有10元不到。而欧伯莱那些150元左右的低端眼霜成本仅在3元左右。

    暴利行业四:饮料

    非碳酸类果汁饮料的利润最大,市场零售价2块钱的果汁饮料连包装成本+设备成本只有7分钱,而易拉罐饮料则更低,仅有5分钱。暴利行业有哪些,饮料成本低利润高比较适合的银行。

    暴利行业五:白酒

    以五粮液酒厂为例,每吨粮食能够生产100市斤左右白酒,其中10市斤最品质好的是五粮液,其余则被用作什么五粮春啦、浏阳河啦类似低端产品。每吨粮食的收购价格大概是1600块钱左右,而生产出的产品在市场上零售则最多可达到15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