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猫订单贷款申请条件是什么 贷款利息是多少?

    天猫贷款与阿里贷款都是蚂蚁微贷旗下的姐妹品牌,天猫贷款服务旨在帮助天猫店主解决融资困难。那么,天猫订单贷款申请条件是什么,天猫订单贷款的利息是多少?下面就来看看吧。

    天猫订单贷款申请条件
    天猫订单贷款申请条件

    订单贷款是天猫贷款的产品之一,其主要服务对象为天猫卖家,只要天猫卖家符合一定的条件,且当前有符合条件的“卖家已发货”的订单,基于在途订单的金额,结合店铺运营情况,就可以申请天猫订单贷款,获得的贷款将直接发放到卖家的企业支付宝账户中。

    天猫订单贷款申请条件是什么?

    1)店铺注册人年满18-65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淘宝卖家。

    2)淘宝店铺最近2个月持续有效经营,每个月都有有效交易量。

    3)诚实守信,店铺信用记录良好。

    天猫订单贷款的利息是多少?

    贷款根据按实际使用天数按日计息,日利息=当日贷款本金余额*当前贷款日利率(实际日利率以合同签署为准),还款当日不计息。贷款若发生逾期,则日罚息率为日利率的1.5倍,以日罚息利率万分之二点五计算,也就是一万块逾期贷款一天的罚息是2块5毛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