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种植什么最赚钱?盘点三大赚钱种植项目

    谁说只有在城市才能成功创业,其实在农村同样可以打造出一片天地。如今国家对农民政策一好了,很多地区的农民种植都已经发家致富了,种植业也逐渐发展成为一个很具投资价值的行业。那么,农村种植什么最赚钱?

    农村种植什么最赚钱
    农村种植什么最赚钱

    一、蔬菜类

    农村种植什么最赚钱?黄秋葵,黄秋葵随着人们保健意识的增强,也慢慢被人熟知并且接受,黄秋葵营养丰富,含有多种人体必需营养元素,而且对男性补肾能起到很好的作用,是优质的保健蔬菜,同时黄秋葵的种植技术又很简单,同时黄秋葵本身在生长过程中用药极少,方便易管易种的一种蔬菜。

    二、水果类

    脐橙,也名香橙、甜橙、橙子等,是甜橙的一个变种,也是我国从美国引起的一个外来水果品种,脐橙的味道甜美、果肉嫩,因此很受市场的欢迎,虽然在我国种植历史只有短短几十年,但已成为我国的主要水果之一。脐橙味美,同时也是冬天上市的一种水果,冬天气候干燥,补水,养颜就要靠脐橙了,同时脐橙种技术也很简单,

    三、药材类

    益母草,说起益母草可能很多人都知道这是一种中草药,对女性能够起到调经、补血等作用,从古至今都是大夫、医生用来治疗妇科疾病的良药,而且在平时饮用益母草也可起到保健的作用,因此特别受广大女性的喜爱。随着工业的发展,益母草延伸出来的产品在市场上也颇为畅销!

    随着我们中药材市场的火爆,种植药材赚钱也成为农村朋友选择的一种致富方式!总之,在农村,有土地,有比较便宜的劳动力,不管种植什么,只要种的好,勤劳,加着跟着国家的各类惠农政策,在农村发展种植业,都是很有市场前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