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信用卡怎么申请 微信还信用卡多久到账?

    微信是人们日常生活中经常用到的,它的功能也日益多样化,从最初的聊天功能逐渐发展到目前的可以还信用卡,越来越贴近人们的生活。那么,微信信用卡怎么申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微信信用卡怎么申请
    微信信用卡怎么申请

    微信信用卡怎么申请呢?首先,打开自己的微信,关注中信银行信用卡公众号,具体关注步骤我就不写了,大家可以参考其它关注公众号的经验。进入中信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选择右下角的办卡分期。

    然后,在弹出来的窗口中选择“卡片申请”这个选项。中信公众号发来一条信息,选择“点这里,马上申请”。在这里挑选自己打算办理的信用卡,点击选择“立即申请”。接着,选择是普通卡,还是金卡,然后选择下一步。在这里填写自己的个人资料,再选择下一步,完善资料填写后,提交申请,等待审核放卡即可。

    微信信用卡分50元、200元、1000-5000元三个额度档次,通过审批之后将获得中信微信信用卡(网络信用卡),并且自动绑定微信支付。微信信用卡有50天免息期,免年费,并可享受分期付款功能。

    微信还信用卡多久到账?

    微信还信用卡到账时间有实时到账,也有当天到账,更有2-3个工作日到账的,具体到账时间视银行而定:实时到账:兴业、中信、平安、农业、民生、光大这些银行都支持实时到账的。

    当天到账:招商、工商、交行、中行、广发等银行还信用卡可以当天到账,但是还得根据具体还款时间来看,毕竟这些银行到日到账时间还要分时间段的。2-3个工作日到账:浦发、江苏、宁波、南京、上海、北京等银行到账时间比较长,碰上节假日的话,到账时间还得顺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