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安全吗 余额宝最新收益率是多少?

    余额宝安全吗?相信很多将大量余钱放在余额宝里的小伙伴都想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作为支付宝打造的一项余额增值服务,余额宝的用户数目前早已突破8100万,资金规模也超过5000亿元。那么,余额宝安全吗?下面我们具体来了解一下。

    余额宝安全吗
    余额宝安全吗

    从投资角度来说,余额宝实际上是天宏基金操作的增利宝,本质上属于货币市场基金。虽然这种投资是不保本的,在某些特定情况下有可能出现本金亏损,但由于货币基金投资标的是国债、银行存单等相对安全的产品,所以如果你要问余额宝安全吗?小编只能告诉你余额宝风险相对来说比较低。

    在排除投资上会亏损本金的可能性后,剩下的就是互联网理财都应谨慎的问题——网络安全问题了。对余额宝来说,其实归根结底是手机的网络安全问题。手机被偷、手机SIM卡遭补办、手机中毒、手机被借用或者被破解、复制等种种情况,都可能导致余额宝资金的不安全。

    余额宝平台风险分析

    支付宝账号安全:余额宝是依附于支付宝,可以说,如果你的支付宝安全,那么余额宝也相对是安全的,因为你的支付密码都是相同,如果支付宝被盗,你的余额宝里的钱肯定是保不住了。小编提醒:做好支付宝账号的安全,对于支付宝密码最好复杂度高点,不容易被盗。

    手机安全:如果你安装了手机支付宝钱包,那么你的手机的重要性就毋庸置疑了,一般支付宝钱包都会绑定手机号,而通过手机验证就能修改你的密码或者找回密码。如果你的手机丢了,你的支付宝和余额宝的安全问题严重堪忧了。小编提醒:随身保管好自己的手机,做好密码保护及手机验证码不要轻易给别人。

    余额宝最新收益率是多少?

    每万份收益:0.6464元,七日年化收益率:2.4240%。每天的收益是怎么计算的?当日收益=(余额宝已确认份额的资金/10000)X每万份收益。假设您已确认份额的资金为9000元,当天的每万份收益为1.25元,代入计算公式,你当日的收益为:1.1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