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新邮票价格查询:全套大龙邮票价值2000万

    中国的邮政事业经过一百多年的发展,有了巨大的进步,那些曾经发行过的邮票被一些人有意或者无意的留存了下来,成为了如今价值百万千万的珍贵邮票。那么,最新邮票价格查询价格是多少?

    最新邮票价格查询:

    1、大龙邮票。这套邮票发行于1878年,是清朝政府海关试办邮政发行的中国第一套邮票大龙邮票。邮票的图案是象征清皇室的蟠龙,简称“大龙邮票”、“大清龙票”。作为中国首枚邮票,涨势惊人,在拍卖会上屡屡拍出高价,整版的大龙邮票就曾拍出561万元,全套大龙、小龙、蟠龙邮票的成交价更是高达2000万元。

    邮票价格查询
    邮票价格查询

    2、“全国山河一片红”邮票。“全国山河一片红”邮票发行于1968年11月25日,面值为8分。在2012年中国嘉德春拍上,这套“全国山河一片红”邮票中的一枚名为《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的全面胜利万岁》的邮票以730.25万元的天价成交,创下了中国单枚邮票成交最高纪录。

    3、1980猴年生肖邮票。1980年我国发行了中国首枚生肖邮票猴票,面值为8分。作为第一轮十二生肖邮票的开山鼻祖,30多年来,这枚1980猴年生肖邮票的价格翻了18万倍,目前市场上单枚1980猴年生肖邮票价格为1.2万元,80枚整版的1980猴年生肖邮票价格高达120万元。如此快的升值速度,不但在中国邮票里绝无仅有,在世界邮票中也很难找到。

    4、蓝军邮。这套邮票于1953年发行,共有3枚,底色分别用橘黄、蓝色、紫色来表示陆、海、空三军,简称为“黄、蓝、紫军邮”,属于“军人贴用”邮票,目前存世量非常稀少,2011年的拍卖会上一套蓝军邮四方连拍出了340万元。

    5、红印花邮票。红印花邮票是我国第一枚“代用邮票”,曾屡次刷新国际华邮拍卖成交的新纪录,被誉为当之无愧的“华邮之王”,中国嘉德2006年春季拍卖会上,红印花加盖小字壹圆以242万元天价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