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信理财怎么样 在网信理财投资安全吗?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足不出户知晓天下事,我们的生活越来越方便,在网上就可以购物,在网上也可以赚钱,理财平台也层出不穷。网信集团旗下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提供便捷、高效的投融资信息发布及交易撮合服务。那么,网信理财怎么样,值得我们去投资吗?

    网信理财怎么样
    网信理财怎么样

    网信理财是一个全面专业的互联网金融投资平台,平台正规合法经营,收益率在可靠范围内,借贷模式安全靠谱,借款端资源都是优质企业,以大型集团企业为核心,拓展至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风控能力强。

    网信理财的三个特点

    1、投资门槛低,一万能投资,一千也能投资,一百也能投资。

    2、期限比较灵活,投资周期有7天的,有15天的,有1个月的,也有12个月的,是一种灵活的定期理财。

    3、收益比较高,年化收益7%到12%。7天15天的是7%左右,12个月的是12%左右。

    网信理财费用标准

    账户管理费:2014年4月1日起,对于投资用户,免收管理费。

    充值提现费用(由第三方平台收取):2014年4月1日起,对于投资用户,免收管理费,相关费用由平台承担。

    网信理财理财三步骤

    第一步:进入网信理财官网进行会员注册

    第二步:进行账户充值

    第三步:选标投资

    交易完成:标满到期后,投资人可选择继续投资或取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