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使用信用卡要注意哪些事项?这六点必看

    对于信用卡,想必已经工作的人都会有个一两张,甚至三、四张。关于信用卡的使用,很多人可能不知道使用信用卡要注意哪些事项,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说说这六点使用信用卡要注意事项。

    使用信用卡注意事项

    使用信用卡注意事项一:年费

    信用卡公司办卡人员在推销的时候,往往用各种眼花缭乱的促销、卡礼、优惠来给你介绍。当然你受到吸引再多办一张也无妨,但是你不要误以为,你不激活它就不会产生年费了。

    小编在此提醒,对于一些特殊的卡种和定制的卡种,在未激活的情况下会照样收取年费,故你可不想突然接到一纸通知,告诉你某时间段逾期和欠费了。因此建议在办卡前,一定要了解清楚年费的规则,不要模棱两可,一知半解。

    使用信用卡注意事项二:手续费

    尽管我们在电商消费时,很多都说能分期,而且给免息。但是,信用卡能给分期免息,并不一定意味着不产生其他费用,有的就收一定的手续费。

    虽然每次收一点手续费不算什么,但是多次积累下来,也就是一个不小的数目了。因此对于精打细算理财的你来说,这点也应该是要懂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