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使用悟空理财 悟空理财如何提现?

    余额宝、财富宝等等各种宝,网络理财产品层出不穷。孙悟空更是大家所熟悉的人物,是个厉害的角色,依靠于微信平台的悟空理财却是一种网络理财,那么我们怎么使用悟空理财帮助我们理财呢?

    怎么使用悟空理财
    怎么使用悟空理财

    悟空理财是玖富旗下品牌,有深厚的金融血统和银行基因,签约美国FICO,服务8000多家银行,为银行提供个人小微金融和理财咨询等服务,安全保障方面,100%本金保障计划和三方本息担保。

    怎么使用悟空理财

    1、首先,你的手机上需要安装微信客户端。安装完成之后,打开APP;

    2、之后,点击右上角“+”号,选择下拉菜单中的“添加好友”,搜索“悟空理财”;

    3、添加完成之后,点击页面中的“进入公众号”;

    4、然后,点击底部的“进入悟空”;

    5、之后,点击页面中的“马上加入”;

    6、然后,需要输入手机号码,点击“下一步”;

    7、最后,输入手机收到的验证码、设置密码以及确认密码。(同时,填写邀请码)点击“注册”,即完成账号的注册。接下来就可以通过悟空理财进行理财了。

    悟空理财如何提现?

    1、首先,打开微信APP,进入到悟空理财页面,点击“进入公众号”;

    2、之后,点击页面底部的“进入悟空”;

    3、然后,会进入到悟空理财的个人页面。点击该页面的“取现”;

    4、之后,进入到“取现银行卡”页面,点击“选择银行”,之后选择对应的银行;

    5、选择完银行之后,输入卡号以及银行预留手机号。然后,点击“确认提现”;

    6、输入取现密码(非登录密码),输入之后,点击“取现”;

    7、最后,即会看到“取现申请成功”页面,显示“提现成功”(3-5个工作日即可到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