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买房才是明智之举?来看看贷款买房的学问

    眼下房地产市场看涨与看空的阵营对战胶着,不过对于刚需的买房者来说,房价无论高低都得买。对于怎么都得买房的人来说,怎么买房才是明智之举?不同做法之间省钱不少哦。今天小编就来聊聊贷款买房的学问,知道这些等于给自己赚钱。

    贷款买房的学问
    贷款买房的学问

    贷款买房的学问一:贷款多少合适

    全款买好还是贷款买好,贷款多少合适?这个问题挺好回答,肯定是贷款买房更合算。借银行的钱,买自己的房,当然好了。不过,如果你是土豪,钱多得没处花,买个房子跟买玩具一样当然就不用贷款了。

    贷款买房的学问二:要提前还款吗

    如果贷款,贷多长时间合适,要提前还款吗?首先,如果能借到银行的钱,小编认为一定能借多少借多少,能借多久借多久。因为中国实际上长期是高通胀、低利率,甚至长期是负利率。你借到银行的钱,其实就是等于赚到了。

    也因为负利率的这个原因,所以等额本息还款要比等额本金还款好。等额本息确实最后还给银行的利息要多一些,但是一开始的压力要小一些。很多人买房一开始就是借了债的,很多人一开始的压力都非常大。

    贷款买房的学问三:信用贷款

    信用记录不良就不能申请贷款吗?信用贷款银行重要考量的是个人信用记录,但并不是个人信用不良就不能申请信用贷款,如果借款人逾期次数少、金额小,银行还是会酌情放贷,但是贷款利率或被提高,贷款成数也有可能降低。

    贷款买房的学问四:公贷和商贷

    公积金贷款一定比商贷省钱吗?一般来说,公积金贷款比商业贷款利率低一些,多数人都觉得公积金比商贷更省钱。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