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翡翠a货是什么意思 翡翠a货多少钱一克?

    翡翠是一种广为人们喜爱的珠宝饰品,由于翡翠的稀有性及高价值,使得假货泛滥,传统的翡翠界将翡翠饰品划分为a货、b货和c货。那么,翡翠a货是什么意思呢?下面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翡翠a货是什么意思吧。

    翡翠a货是什么意思
    翡翠a货是什么意思

    翡翠a货是指未经过填充和加色等化学处理的天然翡翠,在行业内早有共识、约定俗成称为翡翠a货。天然翡翠a货吸取天地日月精华孕育而生,饱含灵性,在民间也被称之为“活玉”,翡翠a货经过多年的佩带,与人的肌肤不断接触摩擦,玉质会更加润泽,而人体也会得到保健作用,佩带者的心情也很愉悦,这便是人们常说的“人养玉,玉养人”,可以人玉互养、人玉相通。

    越往下分就是越次的翡翠,b货是指被强酸加工过的,去除了一些黑斑的翡翠,保值性不佳,c货则是使用过染色剂的翡翠,d货就是冒牌货。像b货、c货、d货这种假货,大家千万不要购买,因为长期佩戴这种假货产品是会有害身体健康的。大家在购买翡翠的时候千万要小心谨慎。

    翡翠a货多少钱一克?

    市场上翡翠a货的价格并不低,而且逐年见长。一般来说,除了一些比较小的翡翠a货饰品只要千百块钱以外,稍微好点的纯天然翡翠都要10000元至30000元左右,一些帝王级的翡翠必然是过亿了。因为翡翠的价值还是很高的。

    以上便是关于翡翠a货是什么意思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你。另外要提醒的是,我们在购买珠宝玉器一定要索要商家正式发票,如购买的是翡翠,一定要商家索取发票,并在发票上注明其A/B/C的级别,以防备一旦发现和标识不一样的货品可以凭此索赔或者退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