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公司要交哪些税 2017最新公司税种一览

    公司所得税是指以公司、企业法人取得的生产经营所得和其他所得为征税对象而征收的一种所得税。世界上许多国家都将公司所得列为所得税的征税对象,并将这种所得税称为公司所得税。那么,2017年公司要交哪些税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2017年公司要交哪些税?

    2017年公司要交哪些税呢?具体如下:1、营业税按提供的服务收入5%缴纳;增值税按销售收入17%、6%、4%缴纳(分别适用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小规模生产加工纳税人和商业企业纳税人)。

    2017年公司要交哪些税
    2017年公司要交哪些税

    2、城建税按缴纳的营业税与增值税之和的7%缴纳;教育费附加按缴纳的营业税与增值税之和的3%缴纳;地方教育费附加按缴纳的营业税与增值税之和的2%缴纳。

    3、印花税:购销合同按购销金额的万分之三贴花;帐本按5元/本缴纳(每年启用时);年度按“实收资本”与“资本公积”之和的万分之五缴纳(第一年按全额缴纳,以后按年度增加部分缴纳)。

    4、城镇土地使用税按实际占用的土地面积缴纳(各地规定不一,XX元/平方米);房产税按自有房产原值的70%*1.2%缴纳;车船税按车辆缴纳(各地规定不一,不同车型税额不同,XX元辆)。

    10、企业所得税按应纳税所得额(调整以后的利润)缴纳:应纳税所得额在3万元(含)以内的适用18%,在3万元至10万元(含)的适用27%,在10万元以上的适用33%(注:2008年起税率为25%);发放工资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