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永玉作品价格是多少 黄永玉最贵的画是哪幅?

    黄永玉,笔名黄杏槟、黄牛、牛夫子。14岁开始发表作品,以后一段时间主攻版画,其独具风格的版画作品饮誉国内外。那么,黄永玉作品价格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黄永玉作品价格吧。

    黄永玉作品价格
    黄永玉作品价格

    黄永玉除了绘画外,还精于篆刻,刀法潇洒出尘,令人叹为观止,但他平生从不为人篆刻,平生只为朋友制过两枚印章,一枚为50年为其妻张梅溪所制金文藏书印“梅溪藏书”,另一枚则为近几年来所制,在《平凹散文》(浙江文艺出版社2008年4月第一次印刷版)中《画家逸事》一文中曾提到黄永玉先生托世南先生为石鲁先生带去一方石印(上海钱瘦铁所制),似为此石印。

    黄永玉作品价格是多少?

    据统计,迄今为止,国内共上拍黄永玉荷花题材作品603件,总成交额8748万元,成交率为75.25%。那么,黄永玉作品价格是多少呢?2006年《湘江魂梦镜心》起拍价为80万,最后以155.2万的价格成交。《晨趣镜心》起拍价为100万,最后以161万的价格成交。

    2011年秋拍上,黄永玉一共参拍86幅作品,最终成交了62幅作品,成交率达到了72%,总成交额为3317万,其中一些黄永玉作品价格1977年作《十万狂花入梦寐镜心》起拍价为18万,最后以51.7万的价格成交。

    2012年春拍上,黄永玉一共参拍78幅作品,最终成交了64幅作品,成交率达到了82%,总成交额为3613万,其中作品《阳秋三绝镜心》起拍价为30万,最后以57.5万的价格成交。1984年作《荷花立轴》起拍价为30万,最后以86.2万的价格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