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样板房可以买吗 2017样板房装修多少钱?

    在买房或装修的时候,我们经常会听到一个专业词语,就是“样板房”。很多朋友对于样板房的概念并不是非常清晰。那么,样板房可以买吗,2017样板房装修多少钱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样板房可以买吗?

    样板房可以买吗?样板房一般分为两种,样板房有两种。一种是开发商装修的,主要为售楼而用是商品房的一个包装,也是购房者装修效果的参照实例;另一种是装饰公司为在小区开展业务以优惠价装修,为促销而用。前者以展示房间格局为主,后者以展示设计和施工为主。样板房因为要进行展示以促进销售,所以相对来说质量会更好。

    样板房装修多少钱
    样板房装修多少钱

    一、购买样板房的优点样板房一般户型及位置都比较好,甚至是优的。现在的楼盘在开盘前都会设计样板房,这些样板房大部分是给购房者一个真实的参考,所以样板房的设计和施工必定是精雕细琢的。因为样板房一般在楼盘接近尾盘时才考虑出售的,谈判上有一定的优惠。同时也省去了繁重的装修工作,还可以直接搬进入住,相当方便。

    二、购买样板房的缺点。在开发商设计样板房时只在意到展示功能,从而忽视了其他部分的使用功能,使用起来可能不方便。甚至还会出现为了展示效果而丢失了使用功能。例如不安装户内门甚至不安装浴室门。对于一个专业的装修公司而言,做样板房易亏损,所以只有一些小的或者跟开发商之间有某种联系的装饰公司会接手样板房的装修工作,样板房的质量可能产生问题。

    而多数的样板房在施工时会存在抢工期的现状,后期改造装修难度大,尤其对于隐蔽工程来说更是这样。展示周期一般可能长达1到2年,装修、装饰及设备损毁的可能性比较大。样板房为了凸显室内明亮的效果,在厨房和卫生间都使用光亮的镜面地砖,外观确实铮亮照人,但却存在安全隐患,如果沾水就极易滑倒。

    2017样板房装修多少钱?

    第一、墙基层处理。估计每平米3元,走电线后的墙体弥补,墙缝隙处理,保温层间隙弹性腻子,建筑穿门洞修补,对于特殊需要位置的整体挂布,的确良就行,丝格布更好。

    第二、墙体涂料粉刷。墙衬加高档涂料,每平米27元;821腻子加普通漆,每平米18元。如果您使用底漆模式,那么可以使用821腻子粉。如果不是,那么尽可能不要使用821腻子,因为821腻子粉容易起泡脱落,颗粒大。墙体尺寸一般是按地面积乘以3.5为墙体面积,但是一般会多一些,所以乘3.2就可以了,不过为了准确还是以现场情况处理。

    第三、地砖每平米大约为95元。费用的组合部分:(包括踢脚线,600*600普能精工玻化砖,如果您要选择一些知名品牌恐怕要贵一些。辅料为325.5普通水泥、白水泥、中砂、108胶、勾缝剂)因为会出现裁砖、破损等情况,所以地砖面积应该加3%--8%。

    第四、木地板使用强化木地板每平米大约85元。如果要与客厅地面找平,可以使用自流平水泥或者地宝,每平米大约加10元,总价每平米95元。地板报损加8%--10%。

    第五、厨房卫生间墙地砖每平米大约75元。报损与地面可以相同(墙面用普通工艺镶贴各种瓷片每平方米需普通水泥11kg、中砂33kg、石灰膏2kg。柱面上用普通工艺镶贴各种瓷片需普通水泥13kg、中砂27kg、石灰膏3kg。)挑选方式可以参考地砖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