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菲律宾旅游安全吗 去菲律宾旅游要注意什么?

    菲律宾作为一个多民族群岛国家,在东南亚等国家旅游选择上一直有其特点,每年都会吸引大批游客前往。但纵观现在,菲律宾国内政治情况并不问题,反政府武装从未消失,那么现在去菲律宾旅游安全吗?去菲律宾旅游要注意什么?

    菲律宾旅游安全吗

    菲律宾旅游安全吗?问题的起因主要是菲律宾南部的棉兰老岛一直有反政府武装从未消失,对外国人来说他们只干一件事情就是绑架外国人质然后索要高额赎金去购买武器和政府打战,这个都持续几十年了从马克斯时代就延续着~但是他们的绑架人质的范围也是在棉兰老岛附近马来西亚东南印尼东部。

    菲律宾旅游安全吗
    菲律宾旅游安全吗

    但正因如此,菲律宾国内非常重视国家安全,大多商场酒店都是有持枪保安和安检机制的,所以关于菲律宾旅游安全吗,这个问题原没有大家想的那么差。一些旅游景点和市区地区,安全系数还是很高的。

    从经济层面来说,菲律宾在惠誉指数上在亚洲中游,也说明其政治稳定不会有大的变动,所以无需担心国内会有军阀混战。唯一注意的是个人的交通安全比如汽车乘船,还有就是小心骗子地方出租车宰客。

    菲律宾旅游注意事项

    1.入境马尼拉,请务必携带身份证,海关可能会检查。其次,菲律宾签注是另纸签注,请务必保管好,丢失很麻烦。

    2.可以的话备一件长袖的薄衣,因为飞机上,机场候机楼,渡轮等等空调几乎都是不要钱的,调的非常的低,很冷。

    3.在参加活动时,一定要听从号令指挥,排位、坐落等有序进行,不要过于留恋景点而导致掉队或拖延,避免耽误行程。

    菲律宾旅游安全吗?近期有打算去菲律宾旅游的朋友可以多阅读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