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康人寿怎么样 泰康人寿保险险种介绍

    在保险市场上,我们常能听到泰康人寿的相关消息,但很多人对泰康人寿的了解都不多,那么泰康人寿怎么样,泰康人寿保险险种有哪些?下文就来为大家详细讲解一下。

    泰康人寿怎么样可靠吗

    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1996年8月22日,经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批准成立的全国性、股份制人寿保险公司,公司总部设在北京。2016年8月,泰康人寿在“2016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114位。

    泰康人寿保险好不好
    泰康人寿保险好不好

    泰康人寿产品涵盖医疗、养老、重大疾病、意外伤害、分红、投连、万能保险等各方面。

    泰康人寿保险险种

    泰康人寿境外保险:综合意外保障(个人版);如E顺交通工具意外保障。

    泰康人寿保险好吗
    泰康人寿保险好吗

    泰康人寿旅游保险:境内外旅游险;e顺旅行保障计划;境外专用旅游险;e顺签证宝旅行保障计划。

    泰康人寿少儿保险:阳光旅程保障计划(分红型);e顺少儿重大疾病保险;妈咪医生保障计划。

    泰康人寿女性保险:e顺女性疾病保险。

    泰康人寿理财保险:万能型、终身重疾、定期重疾、防癌保障、住院保障、女性专用、少儿专用。

    养老保险:e爱家养老无忧终身年金保险(分红型);智能养老金计划(投连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