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猎头公司是做什么的 五大猎头公司排名一览

    近段时间受热播电视剧《猎场》的影响,“猎头”这个词语,被很多小伙伴们提起,那么猎头公司是做什么的?胡歌口中说的哪五大猎头公司是哪几家?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猎头公司是做什么的。

    如今猎头公司是做什么的

    猎头公司英文名叫Headhunting,英文直译意思为“网罗高级人才”。猎头公司是做什么的?你可以理解为是一种更高级的人才中介公司。但和一般的人才中介不同,猎头公司只是服务于企业或高端市场,提供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并且致力于各行业的高管人士搜寻。

    哪家猎头公司比较好
    哪家猎头公司比较好

    问到猎头公司是做什么的,简单来说,就是帮忙客户招聘职业界的高档人才,首要这种人才是要职业界有的,而客户以及猎头公司们首要寻觅的提名人最少要有5年以上有关作业经验,英文流利,有过管理经验,最好在海外作业过。如此条件优渥的提名人才是猎头的“猎物”。

    中国五大猎头公司排名一览

    1、光辉国际:光辉国际是一家提供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并且专注于高管搜寻的公司。1969年成立于美国,1999年,Korn/Ferry在纽交所上市。光辉国际涉及的行业,包括高科技产业,金融服务保险业,工业制造业,消费品行业,医疗卫生行业,教育文化娱乐及政府和公益事业。

    其中:CEO、CFO、COO、CIO、董事会成员或其它最高等级的职位占60%以上,总的来说光辉国际全球业务包括三大部分:高管搜寻业务、领导力咨询、项目制招聘及中端搜寻。

    2、海德思哲:海德思哲是全球最大的提供企业领袖搜寻和企业领导咨询服务的专业公司。海德思哲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股票代号为:HSII),是纳斯达克股票市场上最受欢迎的人力咨询服务公司。

    海德思哲拥有自己强大的知识库和全球人才知识网络,海德思哲的顾问富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行业经验。其专项业务服务按不同行业、职能和地理区域划分,1400多名海德思哲的专业顾问所建立起来的强大的服务知识支持网络,遍及美洲、欧洲、非洲和亚太区的65个城市。

    3、史宾沙:史宾沙管理顾问公司成立于1956年,在全球27个国家设立了51个办事处,并拥有300位资深专业顾问。亚太区的网络连接于香港、北京、上海、新加坡、东京、悉尼、墨尔本各个办事处之间,在大中华区,其顾问平均每年成功地完成100多个项目,这些涵盖于大中华的项目包括消费品及零售业,高科技领域,工业领域以及金融服务业。

    4、罗盛:通过领导跨越时间寻找随着时间变化的领导者。400+经验丰富的咨询顾问,分布在全球47个办事处。主要提供高管人才搜索、家族企业、领导力评估、企业文化咨询。

    5、亿康先达:EgonZehnder创立于1964年,在全球69个办事处和41个国家拥有440多名顾问,亿康先达猎头公司与公私营公司,家族企业,非营利组织和政府机构密切合作,提供董事会咨询服务,首席执行官和领导层继任计划,猎头和评估,和领导力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