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财富鑫生靠谱吗 平安财富鑫生多少起存?

    财富鑫生是平安保险2018年的开门红,那么平安财富鑫生靠谱吗?众所周知,没有一款保险产品是完美无瑕的,在平安财富鑫生保险责任里面,覆盖了生存保险金、特别生存保险金、关爱金、身故保证金等功能。由此可见,这款平安开门红产品还是挺靠谱的。

    平安财富鑫生怎么样?

    平安2018开门红财富鑫生保障计划,保障责任覆盖了生存保险金+特别生存保险金+身故保证金+关爱金+保费豁免+保单贷款,六功能为一体。适合50周岁以下的人投保,保障20年,若想保障至65周岁,则在45周岁以下投保即可。

    平安财富鑫生靠谱吗
    平安财富鑫生

    从财富鑫生保障计划,来看承保公司的话,中国平安人寿,在世界500强中,国内保险公司成绩最佳的一家,详见:《2017世界500强保险公司排名哪家保险公司实力最强?》,所以顾客无需过于担心平安2018开门财富鑫生靠谱与否的问题。

    平安财富鑫生是不是电子保单?

    不是,据了解平安财富鑫生是理财型保险,一般不会在线上投保,倘若消费者需要的话,可以去线下寻求业务员的帮助。

    平安财富鑫生起存标准是多少?

    对于理财型保险来说,保费并不是特别美丽,一般较为适合保守型、想传承养老的人进行投保,那么,平安财富鑫生多少起存呢,据悉,是以万元为单位起存的。

    平安财富鑫生投保年龄有没有特别要求?

    是的,有,这款年金保障计划与其他产品不同,提供了两种方案供消费者选择,第一,0周岁至50周岁,保障20年,第二种是0周岁至45周岁,保障65岁。

    平安财富鑫生收益高吗?

    以0周岁的孩子为例,投保财富鑫生年金保险,搭配聚财宝17Ⅱ的话,每年交费为19万元,65岁返还,选择3年交费完毕,那么,孩子的收益为:

    1、生存金:第5年开始,每年返1.3万;

    2、特别生存金:第5年、第6年每年返还9.5万;

    3、祝寿金:65岁时,返还58万;

    4、万能账户:按照档分红为例,50周岁时孩子可以获取18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