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寿安鑫盈360天怎么样 5万块投资一年利息有多少

    最近身边的朋友都在支付宝里购买理财产品,有人购买建信飞月宝,有人购买国寿周周盈,还有的人购买国寿安鑫盈360天。那么,国寿安鑫盈360天怎么样呢?下面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国寿安鑫盈360天靠谱吗?

    国寿安鑫盈是定期理财产品,1000元起购,投资风险较低、收益较好,收益是从确认申购成功后第一个交易日开始计算的。如果遇到周末或节假日,收益是在节假日后的第一个交易日更新。产品到期后资金一般在1个交易日内转入余额宝或支付宝余额。

    国寿安鑫盈360天怎么样
    国寿安鑫盈360天收益

    如果你想购买,打开你的支付宝,点击“我的”,进入页面后,再次点击“蚂蚁财富”,之后你就会看到国寿安鑫盈360天。点击国寿安鑫盈360天,进入购买页面即可购买。国寿安鑫盈360天购买前需开通网上银行账户,产品1000元起购,1元递增,单笔最高购买金额为199000元,单人最高持有金额为100万,产品成功申购后不可撤销。

    产品到期后资金一般在1个交易日内转入余额宝账户或支付宝余额宝。如到期日为周末或者节假日,那么到期日会顺延到节假日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如到期日为周末或者节假日的前一天,则截止到账日均有收益,如周五到期,下周一到账,则周五、周六、周日均有收益。

    投资5万一年利息有多少?

    目前国寿安鑫盈360天的七日年化收益是5.3280%,不过国寿安鑫盈360天作为一种货币基金,收益并不是固定的,会有一定的波动。一般来说波动不会很大。5万块投资一年国寿安鑫盈360天的利息计算:50000*5.3280%=2664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