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色版iPhone8多少钱 红色版苹果8售价一览

    根据美国运营商VirginMobile发给员工的一份内部备忘录,苹果将在当地时间周一早上发布一款限量版红色iPhone8和iPhone8Plus产品。那么,红色版iPhone8多少钱,下面就来看看吧。

    苹果周一发布红色版iPhone8

    苹果将会在美国时间周一发布红色版iPhone8及iPhone8Plus,并同时开启预订。新的红色版iPhone8及iPhone8Plus将会很快接受的预订,维珍移动方面将会加紧备货。

    红色版iPhone8发布
    红色版iPhone8发布

    红色版iPhone8并不会如之前消息称,需要等到本月晚些时候才会上市。所以目前还不清楚新的颜色是否会立即提供,一种可能是在4月晚些时候开始发货。那么,红色版iPhone8多少钱呢?目前还不知道售价是多少。

    苹果召开新产品发布会,推出了三款新手机,随后苹果也宣布停产上述的iPhone7红色手机。另外,维珍移动的备忘录中,只提到了iPhone8两款手机的红色版本,因此苹果的iPhoneX手机极有可能不会推出红色版本。

    iPhoneX是苹果纪念进入手机市场十周年发布的新产品,支持了窄边框、人脸识别等新功能。但是由于刘海屏幕等存在不足的设计,再加上1000美元的高昂定价,导致销量平庸。华尔街分析师已经多次调低了iPhoneX的手机销量预测值。

    红色版iPhone8价格
    红色版iPhone8价格

    据媒体分析,在推出红色版本方面,iPhoneX难度更大。iPhone8两款手机采用了铝制边框,但是iPhoneX使用了不锈钢材料。在颜色工艺方面,不锈钢和铝质存在比较大的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