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微加信用卡怎么样 从权益和额度两方面分析

    自从腾讯联名信用卡改名“腾讯微加信用卡”后,相信不少网友已经发现自己可以申请了,但有些网友对这张卡并不是很熟悉,所以不敢盲目进行申请。那么,腾讯微加信用卡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从从权益和额度两方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腾讯微加信用卡怎么样
    腾讯微加信用卡额度

    据了解,腾讯微加信用卡,目前只有广发和兴业银行的两款,且都是为银联金卡,而根据这两家银行额度情况来看,金卡额度在5万元以下。每个用户资信情况不同,额度也不一样。如果你仅具备基本办卡条件,那么额度不会很高,特别是刚毕业的大学生办卡,说不定额度会在1万元以下。

    不过,广发和兴业银行信用卡申请门槛比较宽松,下卡额度也不会那么严苛,特别是兴业银行如果不是资信太差,一般批卡额度都是万元起批。不过,微加信用卡目前只能网申,要是不能提供足够的财力证明,在申卡的时候按照小编下面讲的两点去做,说不定批卡额度就会高:

    网申办卡信息一定要确保完善,且真实,可适当包装(座机一定要天公司固话),但不能弄虚作假;网申信用卡前可以往申卡行的储蓄卡存钱,这样银行在批额时就可以通过你的储蓄卡的存款数来初步判断你的还款能力。当然,我们还是以银行的审核为准,网申秒批卡的额度一般不会有太大的惊喜,不过掌握以上的申卡技巧,批卡额度会高一点。

    腾讯微加信用卡权益:

    很多信用卡权益虽然多,但是有的权益却对卡友没用,而如果申请微加信用卡,你可以根据自己需求从出行、娱乐、美食、车主、购物、安全5个领域任意搭配三种权益,比如喜欢在爱奇艺追剧和购物,可选择娱乐里的“视听享受(爱奇艺视频VIP会员月卡)”+网购积分+微信积分等。;另外,很多信用卡在支付宝支付会有积分,但是在微信支付都是没有积分的,而使用微加信用卡微信支付可专享1~5倍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