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出行卡怎么样 具体有哪些权益?

    最为了方便市民出行,最近,支付宝推出了一张出行卡,那么这张支付宝出行卡怎么样好不好用呢?据悉,用户只需要花费8.8元即可购买一张出行卡,涵盖了公交出行、共享单车等多个领域的优惠,非常不错。

    支付宝
    支付宝

    支付宝出行卡是支付宝推出的一个拥有很多出行权益的活动,活动时间为2018年9月25日10:00-2018年10月1日24:00。

    因为刚推出,所以还没有具体的说明出来,但是根据网友反映,如果首页没有看到“支付宝出行卡一折抢”字样,在首页搜索共享单车—点击“得现金红包”标志进入页面后也没有看到这个活动,那么你的城市就有可能不参加的。

    不过现在支付宝出行卡活动还在优化,之后会不会出现也不一定,所以可以持续关注一下的。

    此外,支付宝出行卡的地铁卡权益是有地区使用的,地铁8折乘车卡只能在广州、上海、杭州以及西安这4个城市使用。

    支付宝出行卡有哪些权益?

    1、哈罗单车骑行季卡1张;2、公交5折乘车30次;3、地铁8折乘车10次;4、停车2元券1张;5、加油3元券1张;6、高德打车3元券3张。

    具体的使用规则可以查看券免详情以及权益使用说明,目前支付宝出行卡每日限量售卖10万张,一经购买不可退换,所以如果想买支付宝出行卡的话一定要考虑清楚然后早点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