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我有5000块怎么理财 这样做可以让钱生钱

    说到理财是现在大多数人都比较关注的话题,毕竟钱拿在手上不会升值,只有合理的投资理财才能让钱发挥它更大的价值,那么,比如我有5000块怎么理财比较好呢?5000块虽然不算很多,但进行小额投资还是可以的。

    理财产品
    理财产品

    投资理财不分高低,只要你有理财意识,几千块也可投资理财,如今市面上很多理财产品的门槛都降低了,所以5000块买理财产品也是可以的。不过投资有风险,在选择理财方式的时候,千万不要只被高收益所迷惑,切记合适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那么,适合5000块理财的方式有哪些呢?

    1、购买股票

    如果你的风险承担能力比较强的话,可以选择购买一只自己熟悉的而且行情比较好的股票,虽然几千块的投入不多,但如果这只股票上涨的话也能赚不少钱,不过炒股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如果不懂股票这行的话最好还是不要入手。

    2、购买货币型基金

    投资理财
    投资理财

    相对于股票的高风险来说,货币基金的投资是比较稳健的,收益适中,风险也比较低,如果你没有承担高风险的心理准备,不妨考虑一下购买货币基金,主要投资短期债券、国债回购等,不过投资者在选择货币基金时,应该着重考虑一下基金盈利的稳定性。

    3、定期存款

    如果你这些钱不需要急用的话,可以到银行存个定期,不过一定要货比三家,因为每个银行的定期存款利率都会有所不同,我们应该选择存款利率最高的银行进行存款,大家都知道定期存款是不能随时取出来的,如果在约定时间后取出来将会有一笔不少的利息哦!

    4、黄金理财产品

    大家都知道,黄金可以保值抗通胀,如今各大银行的黄金投资理财产品也有很多,如果你手头上有5000元的话,也可以试下购买纸黄金或者黄金延期交易等产品,不过购买黄金理财产品必须要到正规的机构购买,谨防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