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辟谣遭减持 红杉资本减持拼多多股份是假的

    拼多多是一个具有超高人气的团购平台,在拼多多上面拼团买东西价格非常便宜,因此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捧。不过近年来拼多多由于爆发诸多负面新闻导致口碑下滑,近日还有消息传出拼多多的股份遭到减持,对此,拼多多也进行了辟谣并回应称遭减持是谣言。

    拼多多
    拼多多

    拼多多成立至今已经差不多有4年时间了,在短短的4年里,拼多多靠自己的能力成为了一家上市公司,目前拥有3亿多的用户,渗透力简直秒杀京东淘宝等。据悉,拼多多目前的大股东除了创始人黄峥之外,还有腾讯,红杉资本以及高榕资本。

    不过前段时间有消息称腾讯与红杉资本要减持拼多多的股份,那么这两家企业为何突然做出这样反常的决定呢?难道是拼多多要出事了吗?

    拼多多股份
    拼多多股份

    据了解,其实目前腾讯以及红杉资本手上持有的拼多多股份一分未少,所谓的减持只是有人故意造谣想要抹黑拼多多罢了。如今拼多多的利润如此客可观,发展正是如日中天的时候,这些资本家又怎么可能有钱不赚放弃拼多多这块肥肉呢!

    虽然拼多多现在的口碑有所下滑,但是在大部分用户心中还是离不开拼多多的,因为用户们已经习惯使用拼多多,而且拼多多的商品价格优惠,即便有些有质量问题,但那也只是一小部分的。如果拼多多能在口碑这块多下功夫的话,日后超越淘宝也不是没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