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赢卡贷不还有何后果 将在央行征信留下污点

    如今,随着网贷办理人数的增多,打算不还钱的人自然是存在的,有的是因为无钱还了,而有的则是不接听电话,直接不理会工作人员的提醒了。那么,小赢卡贷不还将会面临什么样的后果呢?小编觉得大家很有必要了解一下。

    小赢卡贷不还有何后果
    小赢卡贷不还后果

    一、会给征信造成污点。据悉,小赢卡贷对不还钱的人会直接上报央行征信。这就是说,不还钱的话个人征信肯定会有一笔逾期记录,你将成为一名征信黑户。今后想要从银行拿到贷款基本不可能。而且还有可能会影响到你找工作。

    二、其它征信系统也会受到影响。不还钱除了会上央行征信外,小赢卡贷很大概率还会把欠款人的不良信息共享给芝麻分等民间征信。一旦出现这个情况,你不仅仅无法贷款,就连花呗等产品都将无法再使用,后果可想而知了。

    三、成为老赖。我们都知道,如果借款人长时间不还钱,正规机构都会通过法律来解决问题,如果小赢卡贷聘请律师帮忙,你败诉之后还是没有还清欠款,肯定会成为老赖的。对于老赖,我国是明确表示不能坐飞机等交通工具的。

    小赢卡贷不还有何后果
    小赢卡贷上征信吗

    从上述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小赢卡贷不还钱不仅会成为黑户,无法办理贷款,情节严重的话,还会被限制出行,建议小伙伴们千万别这样做。否则一旦真的出现上述情况,你将无法挽回,甚至花再多钱都无法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