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移动花卡来了 花呗多了5天免息期办理步骤在这里

    移动与支付宝合作打造的移动花卡来了,原本打算2月底上线,但却在没有任何解释下消失了。本以为移动花卡梦幻福利不再有,但却在近日上线了,小编亲测简单几步成功开通。

    支付宝移动花卡
    支付宝移动花卡

    在告诉大家移动花卡开通步骤前,小编要提醒大家,确定开通后花呗账户将被冻结576元,且成功办理后是不能申请退订哦!而且移动花卡48元套餐是要锁定使用一年时间的,要是有朋友打算携号转网建议不要办理,以免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同时,还需注意的是,你原本办理的优惠套餐会被取消哦,大家在办理前先考虑清楚会不会带来损失,以免到时候后悔办理了。

    例如,小编原有套餐有52G流量,还有固定的全国200分钟免费通话时间,以及家里的100兆宽带也是免费使用的,办理移动花卡套餐后流量套餐减少,且家庭宽带也没了。

    如果大家已经做好相关评估准备,依旧打算办理移动花卡48元套餐,那么就要记住以下几点步骤了。

    1、打开支付宝,在支付宝首页滚动信息找到移动花卡入口;

    2、进去后发现页面有新号码办理与更换套餐办理,大家根据个人需求选择;

    3、小编选择更换套餐办理,点击进去后发现确定本人手机号,并点击验证码发送;

    4、输入验证码后,点击确定冻结576元花呗,即可显示成功预约办理;

    5、30秒后手机收到中国移动发来受理成功的短信。

    收到受理成功的短信之后并不意味着该套餐立即生效,这个月花呗账单还款日还是9日,只有下个月才能享受延长5天免息期的优惠。但成功办理依旧有惊喜值得期待,小编粗略算了算,可以省下不少毛爷爷。

    例如,移动花卡月租48元开通后,你每个月就有全国通用的15G+5G流量,还有使用阿里相关应用的15G流量,以及看咪咕视频的15G流量,累计起来就是50G流量了。从移动历史流量售价来看,此次48元买到的50G流量可以说是十分划算的。

    同时,支付宝账单延期5天还款,这个正好到了工资发放日,非常方便。对于大部分月光年轻人来说,这个延期还款可以说是一大救星了。

    还有,每天支付宝小程序签到可获10分钟免费通话,那就是说一个月最多可拿到300分钟的没费通话;每天花呗支付满10元减2元,那就是说一个月最多省下60元,饿了么满35元减3元,虽然每月最多享受8次,但也是很给力的,每个月省下24元。

    此外,还有180天免费虾米音乐会员,省下68元了。

    总而言之,移动花卡来了之后,大家成功办理可以天天省钱,花钱的幸福感一下子就提升到新高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