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为什么会降额 盘点四大可能存在的原因

    我们都知道,刚到手的信用卡有两三千的额度已经很不错了,所以只能在后续的日子里慢慢涨起来。当然,也有一些小伙伴们能够得到高额度的信用卡,但毕竟只是少数人。也有一些小伙伴会被降低额度,这到底是为何呢?下午为你讲解。

    信用卡为什么会降额
    信用卡降额的原因

    一、经常套现。合理使用信用卡并不会有太多的麻烦,但有些小伙伴根本不会安分守己,办理信用卡就是为了套现。一旦银行发现存在这种行为,肯定是会被降额的,甚至有可能冻结你的信用卡,今后想要办理该行的卡难度还会提升。

    二、信用卡闲置不用。成功拿到信用卡,却一次都没有使用过,降低额度的概率非常高。小编个人认为,要是你不会使用这张卡,建议还是及时销卡比较合适,不然有可能会被收取年费。如果产生了年费,而你又不知道,甚至还会影响到个人征信。

    三、刷卡金额小。信用卡是为了让大家可以透支消费,要是小伙伴们每月刷卡的额度都在10%以下,银行一般都会认为你根本没有太大的需求,通常就会降低你的信用卡额度。小编认为,要是大家习惯刷卡的话,建议保持使用,记得按时还款就行。

    信用卡为什么会降额
    信用卡降额怎么办

    四、逾期时间较长。除了上述的情况会造成信用卡降低额度外,长期逾期也是会被银行降低额度的,严重的情况下还会被封卡。值得一提的是,逾期的后果可不仅仅降低额度这么简单,还会给你的征信带来极为不利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