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拉卡拉贷款不还钱? 容易带来这三大负面影响

    如今,办理网贷的人较多,而没法还钱的人自然不在少数。有的小伙伴在背负大笔债务后,都会打算耍赖不还钱,毕竟自己实在没有办法。那么,拉卡拉贷款不还钱真的可以吗?容易带来这三大负面影响。

    拉卡拉贷款不还钱
    拉卡拉逾期后果FIGCAPTION>

    一、征信不良。我们都知道,借钱不还肯定是会对个人征信有影响的,尤其是新版征信下月推出后,征信将会带来更大的影响。对于征信不良的小伙伴们来说,别说是办理贷款了,就连就业都有可能会受到影响,建议大家慎重考虑。

    二、被拉卡拉起诉。贷款长时间不还,平台多次提醒无效后,肯定会通过法律手段追回欠款,而拉卡拉肯定也是如此。所以,长时间不还被起诉概率比较高。一旦败诉,你将会面临财产被冻结的可能,个人消费也会受到不小的影响。

    三、名誉扫地。逾期就会被催收,不仅你的个人生活受到影响,你欠钱不还的事情也会被街坊邻居所知道。这个时候,名声扫地还算是小事情的了,你有可能连原本的工作都会丢失,承受极大的心理压力,家人也会对你比较失望。

    拉卡拉贷款不还钱
    拉卡拉不还钱会怎样

    从上述的内容相信大家都会有所了解,拉卡拉贷款不还钱面临的后果有所严重!总而言之,千万别想着不还钱,因为风险极大。如果你实在没有办法,建议和平台协商,尽量争取多一点的还款期限,然后尽快将欠款还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