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房贷的房子怎么卖 按揭房卖掉要亏多少?

    现如今买一套房子真的非常不容易,但有时候因为某些原因不得不卖房,但是有房贷的房子怎么卖呢?正在按揭的房子能卖吗?如果想要卖房的朋友一定要搞清楚这些问题。

    卖房
    卖房

    房子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十分重要并且贵重的不动产,在卖的时候的规定也是十分的繁琐,不同的房屋有不同的出售条件,如果是一次性付清买房,这当然最简单,一手交钱,一手交房,但是遇到有贷款的就会很麻烦,在按揭中的房子可以出售么?

    如果不是万不得已的话,相信没有人愿意把还贷中的房子给卖出去。在陌生的城市,有了一套房子,人们才会有归属感,如果房子都卖出去了,从心理上来说就是个打击。有房贷的房子卖亏本吗?这个问题的答案并不是固定的,也要分情况来说。

    1、提前还款卖房是一定会吃亏的,至于亏多少,就看你是怎么处理的了。

    2、卖家注意了,申请转按揭的流程比较麻烦,一定要提前了解清楚转按揭的手续与必备材料,然后再找一家担保公司,可以减少一定的风险。卖家注意了,申请转按揭的流程比较麻烦,一定要提前了解清楚转按揭的手续与必备材料,然后再找一家担保公司,可以帮你减少一定的风险。

    有房贷的房子怎么卖?

    未还清贷款的房子还处于抵押状态,是不能上市交易的,但是,在现实中,可以通过一些方法来实现。

    1、用买方的首付款缴清剩余贷款,这是当下二手房交易中最多应用的模式,适用于原房主贷款额度较低或已经经过大量归还后所剩贷款数目不大的情况。通常情况下,买家会认可首付。

    2、转按揭,所谓“转按揭”,是指把个人住房出售或转让给第三人而申请办理个人住房贷款变更借款期限、变更借款人或变更抵押物的贷款。但据了解,目前能做转按揭的银行很少,北京等部分城市更是早就叫停了转按揭,所以这种方法目前已经很少有人使用。

    3、利用银行贷款来缴清剩余贷款,如果以上两种方法都行不通,那么卖家可以考虑用其名下的抵押物(如其他房产)向银行申请抵押贷款,以结清按揭贷款。等买家付了房屋全款之后再还清银行抵押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