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投入女足10亿元 马云又在筹谋新布局?

    马云又有新动作了!昨日支付宝宣布投入女足10亿元,那么马云投资女足到底要干嘛?难不成是要进军体育行业?据支付宝方面回应,这10亿元纯属公益支持,并没有商业化的诉求。

    支付宝
    支付宝

    作为中国的首富,马云这些年来也非常注重支持做公益,据悉,为了支持中国女足的发展,支付宝基金会向中国女足投入了10个亿,意在提升中国女足的训练水平,为中国体育事业做出贡献。

    支付宝宣布未来10年投入10亿元支持中国女足发展。这10亿元将主要用于4个方面:中国女足国家队的训练水平提升、女足球员伤病保障及退役转型、女足技术发展及教练员培养、青少年女足运动推广及发展。

    据悉,“十年十亿”计划,以刚刚成立不久的支付宝公益基金会为主,马云公益基金会、蔡崇信公益基金会参与。同时,这也是支付宝公益基金会的第一个项目。

    而在“十年十亿”发布会上,支付宝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李姗宣布“追风计划”,资助100支中国乡村少年足球队。第一个受资助的球队,是贵州毕节元宝小学女子足球队。

    据媒体报道,7月4日晚上,马云还在杭州宴请了女足队员们,并和她们开心的玩起了颠球。